close

當人們深入探求冥想時,內在的衝突將會消失,對立會轉而一致。


Swami Veda Bharati---喜馬拉雅傳承領導者







是日以過 命亦隨減...



除了繼續每日的功課之外

有時會興味的看看當時代的幾位靈性導師他們的教導  方式

每個人的道路不同

看著很多朋友可以這樣完全的信賴交託給一個人

那種全然也是很好的

唱唱誦時的那種專注  那種全心全意很有意思

聽說在印度常常有些道場就是這樣連唱幾天幾夜

我想那種能量與梵音的神祕的振動

的確是可以讓人的頭腦止息

達至某種開悟的層次的



朋友笑說 這樣的探訪追尋好似是男朋友認識好幾個

然後在那邊傷腦筋問  到底要嫁哪一個?

我聽了哈哈大笑

真可愛的比喻



能讓我真正折服的好像也不是一個 就可了事的

也只有那真理可以讓我沉靜下來

好像一切也只存在自己的心中

自己最清楚了

上師  是一股支持的力量

該是 陪伴  是提醒 是喚醒

是自己有時軟弱昏昧不明時的依靠

也不能太渺小了自己

這樣還是有些本末倒置 不是正確的道途

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