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修師父說:


<值得的想法是屬於自我的概念。


為什麼?為什麼你認為應該值得?


你就是你,那就足夠。


當你是自己的時候,你是美麗的。




但這個制約已被深深灌輸在每個人的腦海中,


從你很小的童年,這個世紀以來,每個父母、師長、教士都做同樣的事:


他們說如果你要被愛的話,你必須值得。


所以那個想法盤旋不去。




擁有我的愛你一點都不需要值得,你的存在就夠了。


你不是被期待成其他任何模樣,


你不需要配得…那些都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這些制約,人們被毀壞、被閹割、精神錯亂。




你已經是所有你能成為的,再也不需要更多了。




所以你只要放鬆下來接受我,完全不要想到值得之類的事──


否則你會保持緊張,這就是你的困難。


你持續的焦慮…


你自我設限:你沒做這、你沒做那、你沒足夠地臣服、你的信任未全然…


你創造了一千零一個麻煩。


 




我接受你所有的限制,而且我愛你所有的限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