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

歌手趙傳以一首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走紅

想起最近看的 市政廳  我叫金三順  那個胖胖可愛的金萱兒

還有那個唱歌唱得五音不全的孔慶祥

長的平凡 其貌不揚卻歌唱得好聽極了的蘇珊大嬸

我想  純真是一種最吸引人的特質

純真 自然 全然的接受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

身上會散發一種特別的魅力

那種魅力是讓人感覺很舒服 很自然 不做作 

你在他旁邊不會有壓力

甚至 他可以激發出你內心的本性

讓你暫且放下防衛的甲冑  或者保護自我的面具

也所以 不管是市政廳的辛美來  或者 金三順

總是最後能軟化別人的心



很吊詭的是

人往往在吸引了別人的注意之後

站在鎂光燈之下了之後

很容易就迷失了自己

失去了自己的初心 本性

就容易受影響 活得彆扭



不過 不管如何

這都是一種學習看見自己的過程

沒有經過碰撞

如何激盪出美麗的浪花?

所以 對於生活中的一切

就只是坦然看待  歡喜接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