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  MONGA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21分


導  演:鈕承澤


演  員:趙又廷、阮經天、鳳小岳、柯佳嬿、馬如龍



要仔細看好

片長是2小時21分

早場買了一大杯熱熱的鮮奶茶進戲院

看到最後我很想上廁所

更麻煩的是

打打殺殺血淋淋的畫面

讓我看到肚子痛

一出電影院  回家躺了好一陣子才好些



不管如何

是部很具戲劇張力的電影

也讓我第一次對這些所謂的偶像如阮經天 趙又廷等人的演技刮目相看

真是演得不錯

馬如龍在這部片子演的又比海角七號更讚更傳神

他的演技真令我讚嘆! 

不過有些劇情我得回家慢慢回想 拼湊 推演邏輯

才能弄清楚到底誰要殺誰 誰又一定要幹掉誰

誰誤會了誰 ....

才能兜攏這些砍砍殺殺背後所謂的情義何在?



青春像櫻花綻放

美得燦爛肆無忌憚

但卻短暫易逝



看了這部片子

跟<海角七號>一樣

很喜歡聽台灣話的那種特有的<氣口>及<氣魄>

對照之下 裡頭的國語不知怎地聽來就少了很多東西

少了這些東西 表達的情緒情感就顯得單薄脆弱許多

真的很愛台灣這片土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