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點都不想看書

我看太多書了

所以笨笨的只知道書裡的世界

常常懷疑自己其實對這世界一無所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冷的夜

隨意在東區的巷弄中漫步著

走走停停

從沒走過的巷道

好多繽紛熱鬧的服飾店

還有飲食店  餐廳

聖誕節就要到了

到處播放著聖誕音樂  歌曲

還有閃閃發亮的燈飾

的確是很有過節的氣氛



來到一家 咖啡弄

有些特別的一間建築

要走短短的階梯上去

會進來是因為建築的旁邊有一棵漂亮的樹

選了一個可以看著那棵樹的窗邊的位置坐下

一坐下  觀望了一下這間店

才發覺 怎麼整間店都是漂亮 時髦極了的台北美眉?

突然覺得自己向來的不打扮脂粉不施在這裡真是遜斃了

聽說 這家店有 白天的夜店之稱

這是什麼意思呢?我其實也不是很懂

好幾個女孩子年紀輕輕的就拿著名牌包了
  

青春的台北  

華麗令人目眩的台北

迷離神秘的夜色覆蓋下的台北

台北其實真的很美

東區的台北

我幾乎不來的

可是今晚這樣走一下

彷彿自己是旅遊在異國的城市

每一個瞥見於我都是如此新鮮 新奇  特殊



點了一杯法式奶茶  

熱熱的奶茶很好喝

在這樣冷冷的夜裡

很多年輕女孩在旁邊

我突然想起來

自己的年少歲月好像沒有經驗過這樣和幾個好朋友就這樣坐在咖啡店裡

東聊閒晃的消磨時光

其實 這樣也挺好的

誰說生活就一定要認真呢?

能這樣只是靜靜坐著 什麼都不做

也是一種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