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夜 聽著好聽的歌真是一件幸福極了的事

帶著耳機 有一種孤單卻不寂寞

一個人

美麗的旋律



我憶起多年前自己搭著國光號到墾丁

行李在恆春站被人偷了

還好隨身聽跟身上還有一些錢

自己還是開心地住了很便宜的天主堂

跟幾個外國背包客萍水相逢

行李都沒有了 好心情依舊

自己在沙灘踽踽漫步

帶著耳機 猶記那時是聽著張信哲的第一張CD

他清亮的歌聲伴著潮水陪著我



歲月的塵沙

一瞬如風

此刻我聆聽著歌曲的旋律

光陰悠悠

中間的點點滴滴都消失了 消逝如風

一點都憶不起來

也不用再想了

逝者如斯夫 不捨晝夜

但問是否初心依舊?

願我初心依舊

還原我生命初始的本然面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