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斯汀霍夫曼、艾瑪湯普森,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

演得如此自然

彷彿就是你身邊熟悉朋友的人生



我喜歡達斯汀霍夫曼在女兒婚禮中以一位父親的身分對女兒所獻上的祝福

原本他女兒親口告訴他 她已經決定由她繼父牽她的手走紅毯

聽他所說的一席話

我不覺淚流滿面

我一直很喜歡看到一位父親疼愛女兒 寶貝女兒

女兒也能黏著爸爸的樣子

我覺得那是天底下最美麗的畫面



阿甘正傳裡頭說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打開以後 你拿到的是什麼滋味

不管如何

都還是要相信生命是美好 有盼望的



最後一幕

女主角問男主角以後會怎樣呢

因為他們一個住英國  一個住美國

男主角說 

我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妳保證

....

Last chance Harvey

最後一次機會了

當你在生命裡有幸遇到一位真的懂用心愛你的人

就該好好珍惜

因為

或許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







★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

★2009年金球獎提名最佳喜劇男女主角



達斯汀霍夫曼、艾瑪湯普森,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首次合作飆戲,他們的演技經驗造就這部片的不平凡,在喜劇中體驗生活的際遇,看完讓人心中泛起溫暖的迴響。



<劇情簡介>

辛苦了大半輩子,中年男子哈維(達斯汀霍夫曼飾)卻遇上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刻……



哈維為了參加女兒的結婚典禮,不遠千里從紐約趕往倫敦,卻得知女兒要由繼父領上紅毯,讓他的滿心喜悅轉為苦澀。



禍不單行,哈維為了女兒的婚禮利用週末來到倫敦,而早已將哈維列入心頭黑名單的老闆,竟因此在電話中就開除了哈維。



面對親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沮喪的哈維在機場獨自傷心,卻因此遇上了一個與他同病相憐的女子─凱特(艾瑪湯普森飾),兩顆疲憊的心,能夠因此重新找到愛與前進的動力嗎?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等著你來溫暖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