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乖乖的下了班就回家

不想回家的今天

我突然想到就跟陌生人約了去了解 AVATAR阿梵達

開宗明義就說了 AVATAR

以基督教的語言說  是指人內在的神性 

在佛教裡 它是指人性中的佛性

以非宗教的語言來說

它是指活在 < 完全的覺察裡 >  

接著放了半個小時的創始人HARRY PALMER闡釋信念體系的演講

整個兩小時還是有小收穫

我想 一個能扭轉信念的方向

從一般 經驗創造信念

到真正能開創自己的信念

由一個正面光明的信念開始 去營造自己想要的格局

意即HARRY PALMER所謂 刻意 有意 故意生活 

也實在是人類的一大福音了



最近接收一些新的資訊

算是開開眼界

回來還是如常的內觀學生

很高興認識昨晚的Angel

跟我挺投緣的



我書房的書還不足以給我答案嗎?

我還能去哪兒追尋?

所有的理論教條領悟若非來自自己又有何用?

理論是死的 而我是活生生的啊

昨天要我填一些檢視自己的信念

我發現我還真是樂觀積極正面的可以

連Angel都不知道怎麼再進行下去了

這個課程在很多年前以前的我或許會是個救星吧

可是人生的遇合誰知道

這種昂貴的課程當年我也負擔不起



到底買了他們的兩本書了

快快樂樂地結束今晚的探索

還發現一個美麗寧靜的天主堂

夜裡沁涼的風吹拂著

微細的雨飄打在身上

佇立在夜風輕吹的白色聖母像前

心裡溢滿著深深的感動與愛

妳最後去哪裡了?姑娘

我想

此階段的我是在什麼位置呢?

我對自己笑了笑

意識的提昇彷彿可以不必要經歷螺旋式探詢上揚的歷程

有時僅僅是沉浸在一個充滿光與愛的氛圍中

自然所有形而下的枷鎖綑綁便被光之火焰無形地焚燒鬆解了

所以在教堂的祈禱  廟宇的梵誦  靜坐才具有如此的威力

當然

肯恩威爾伯所提及意識靈性成長的四大象限

每一個象限都是平衡且重要的

無關比較與秤重

最重要的是專注在自己選定的道路上

紀律與持續是最重要的

對上師的堅定信心也很重要

 你不能只是三天打一趟拳

單純的人最有福啊





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很開心

一個深深的了解的擁抱或許更好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