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好友相約去找一位專做家族星座排列治療的靈媒

在車上聽她們分享

覺得她們好勇敢

一直勇敢去面對並處理自己生命上的課題

到了現場

我有點愣住

還真的很多人

圍坐在四週

要處理問題的案主跟老師在中間

接著 就看老師需要幾個角色

就有志工快速就定位

然後 他們自然會順著能量的流動說話 或有自己的肢體語言

你不需對大家說出自己要了解的問題

只有老師會稍問一下



前面看了2個不認識的人的

接著是我的朋友 

因為比較熟悉自己的朋友

很訝異那些陌生人竟如此真實演出我們認識的朋友與他們家人平常互動的模式



至於我自己

坐在下面已經有點猶豫是否要放棄了

因為不知道什麼東西會被揭露出來

而且旁邊好多人

光看別人我都已經淚流滿面了



但是我還是上去了

一上去

老師馬上教一個扮演我媽   一個我爸 還有一個人扮演我自己

他們一站好

扮演我爸那個人就跑到外面了(我爸的心都在外面)

我一直陪伴著我媽 扶著我媽

最絕的是

扮演我媽的人一開始走路腳就一拐一拐的

我在一旁目瞪口呆眼淚直掉

因為我媽車禍過

走路真的這樣

這畫面也太絕了吧

這些人根本不認識我

老師說 我一直對媽媽很好



但接下來的排列更令我詫異

回到我的五歲  老師一直要我去看那個畫面

.....

我起先很排拒也很拗的說就我自己一個人

老師一直叫我看看看

那時我還閃過一個念頭 什麼跟什麼啊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啊 我幹嘛要講

而實際上我那時整個身體一陣麻 感覺真的回到那個時空

我說出了令我都震驚的話

接下來的一連串的發生...

老師很嚴厲的說  勇敢 勇敢

你要攜帶它到棺材嗎  去穿越!勇敢地去穿越它!

別人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妳自己一定知道!



是啊 我都知道 是的  那是真的 !

甚至連她揭露的 這幾個我不認識的人演出的這幾個畫面

也是真的 !



只是我不知道

它會造成我某些部分的停格

因為太震驚了

回來還跟哥哥妹妹證實



結束之後

我朋友一直問我 老師怎麼知道你去過普那 ?

老師怎麼知道你上過很多課看過很多書?老師怎麼知道你靜坐?...

我懶得回答

連那些都看到了 這個算什麼!



學到一句話

尊重每一個靈魂成長的速度與進程...



回家  沉沉的睡了一大覺

....



靈性成長

需要很勇敢的面對自己

在這條路上

我看到很多人真的很有勇氣

承擔自己的軟弱與不足

透過寬恕原諒

找出生命真正的面目與意義

也接觸很多老師治療師

他們俱足慈悲

扶助眾生的悲苦黑暗

帶領他們走向光

我覺得這些人真的好勇敢



這個老師也挺好

她直接說  靈魂的成長還是要靠自己

她無法給答案

還開書單給我們回去看... 



我很感恩我今生遇到的這一切因緣



將一切還諸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