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整整2個小時

我處在盛怒當中

真是奇妙的經驗

運用內觀

去感受那種火山爆發的能量



一個生活中的小插曲

....

我想起來電影 電子情書裡頭的梅格萊恩

她總是很難口出惡言  也難得生氣

好不容易學會反擊了

卻耿耿於懷自己說出口罵別人的話

我就是這種很沒用孬種的人

但是今天至少也為自己說2句話了

不像以前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但我也只是大聲說2句就氣得說不出來了

我的功力不過是2句



真羨慕一位朋友的小姑

聽說她有一次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霹靂啪啦連罵了對方N句國罵

最後 對方悻悻然地回罵一句幹什麼的第一字  就掛電話了

我們聽了都快笑彎了腰

想說 對方是不是臉紅脖子粗的想回罵卻找不到空檔

拿著話筒氣得說不出話來!

真是討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