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樣的颱風

這麼多的雨量所造成的傷害

真的有種束手無策的挫敗與無力感



而我們

究竟能做些什麼呢?



連看電影看書都覺得有點罪惡感了

...









謝謝老媽在颱風時這樣的關心

當然

我還是看了一部 東京鐵塔

讓我深深感覺到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人生實在是一件好玩的事

即使你很愛你的父母或孩子

他們還是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旅程

會有很多我們所難以了解或無法參與的過程

每個人所能做的

就是盡自己的能力  自己的真心

能夠照顧能夠給與能夠愛的時候

就好好的給出愛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虛榮心

很喜歡看到我的爸媽跟人誇說 我女兒對我們很捨得 的那一臉的幸福感

看到他們開心

我總覺得滿滿的快樂



我好愛我的爸媽啊

希望能給他們一種有子女陪伴的幸福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