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課 沒有什麼好怕的



怕?

什麼事情是我最怕的呢?

想不起來

不過我倒是怕沒有錢

因為我曾經很窮過

那種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窮途末路的感受



還有 我怕不快樂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能幫什麼忙?



我也怕別人管我 唸我

真的很討厭

我覺得人要能自我負責

只要能自我負責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自主及自由的權利

但前提是自己要夠有智慧判斷

不能影響到別人

也別給自己找麻煩



覺得 這個詞應該要少講才好

一講 覺得 這個詞

往往就框死了自己也扭曲了別人的原意

所以一旦情緒一過

就千萬要清明的就事論事

別牽拖一堆

把事情越扯越亂



嗯 我在自言自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