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46 課  上主是我賴以寬恕的愛



上主是愛,我以此愛來愛我自己.

上主是愛,我在此愛內受到降福.



感謝這一段時間內看奇蹟課程

儘管自己不是個很用功的人

但到底還是有獲益於它想傳達的東西



昨晚好友T打來,正巧他老婆也帶著小孩來找他

就和他們一家相約在誠品

想當初他們結婚我還替T美言了一頓飯的時間

畢竟兩人相差了20餘歲

又是異國戀

但回想當初我又認識多少T這個朋友呢?

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 他們的婚姻是快樂的  美滿幸福的

因為他們有共同的信仰  耶蘇基督

但...有必要趕著2年生一個嗎?

我原本是高高興興地來抱他第2個我從未見過的安娜的

看到他老婆又隆起的肚子  真有點傻眼!

老大哥 你也未免太拼了吧!

不過 我真是替他們高興!

也希望他們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不過 一整個晚上兩個小傢伙一直纏黏著我

我抱著安娜坐飛機的上下拋飛她

她高興地咯咯笑

後來 哥哥也看得想玩

直說 我也要我也要

大家都大笑了起來 等著看我怎麼辦!

因為哥哥可是3歲半的傢伙呢!

我腦筋轉了個彎

橫橫地抬起他

抱著他像飛機飛一樣地旋轉

果然也逗樂他了!



我喜歡小孩子 愛極了小孩子



不過

代價是我回家後洗完澡十點躺下足足睡到今天六點

醒來還慵懶地一點都不想起身運動



一次快樂 溫馨的相聚



幸福 真的是很美好的

願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上主是我賴以寬恕的愛...

我很喜歡這一課

...

愛恨情仇 其實在更大的愛裡頭都是微不足道  不足掛齒 耿耿於懷 牽掛在心的

都會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