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課  我的神聖本質降福了世界



你的目的乃是透過自己的神聖本質來看世界

凡是視自己為圓滿完整的人,對人自然一無所求



奇蹟課程裡的用字其實是一般我們比較不熟悉的

像 推恩 就是

我有些把它理解為 推己及人

但這個 己 ,是來自老天爺 ,而不是自己



降福  也是一個奇怪的字眼



總之 不去想太多  解析太多

稍稍用心感覺一下那字義即可



練習中特別是對那些生活中容易引發困擾 負面情緒 或激起你反感的人或事

更應該覆誦及練習這樣的觀念

意念是一種隱形的振動

只要傳達善的震波

相信必會改變整個磁場



一無所求 是我所能認識的最美麗的字眼

我愛你 不因為你愛我

只是因為我愛你

一無所求

沒有來自自己的需求 需索 貪愛 依戀

不要求對方相對等的回應 

讓他去做他自己  成就 圓滿對方

就像一顆大樹一樣

只是靜靜地矗立在原地靜靜看著來到它身邊的人

也許他們在樹下玩耍 攀爬 休憩或離去

都只是含笑 滿懷著愛地凝望著

即使對方離去

也是俯首感謝與祝福



因緣聚合

聚散如浮雲



真愛即是如此

....



整理書櫃時重新翻了克里希那穆提的書

還是很喜歡看

他真是人類歷史上曾經出現的一個美麗而智慧的靈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