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老天爺不會給我們我們所解決不了的問題



古儒吉說

當我們把心中的情緒歸諸於個人的時候

這個循環就會持續下去

你永遠擺脫不了這個循環

有一個步驟可以讓我們擺脫這個循環

第一步  把你的情緒從那個人身上撤離

把事件從空間或時間裡撤離

這就叫做占星學

占星學就是與宇宙合一的認知



有時候

我會幾乎快承受不住 快爆炸了

不斷的自問

這到底是要怎樣呢?



到底要我學到什麼?



不過我知道

不管如何受苦

你還是得去面對

而且

沒有人可以幫得了你

只有靠自己

...

把這個事件這樣的情緒放大到整個星河宇宙中

真的為不足道

無足輕重了

到底在沉重什麼呢

我得要勇敢的挺住

人生路很長

別以為我很脆弱

...



我相信老天爺不會給我 我所解決不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