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28 課 首要之務,我要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待事物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的困難呢?

我真的很不懂



以前我不懂的時候

我總以為自己可以做很多



這麼多年來

我終於了解

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是自己畫出來的

你一點也無法幫他們改變什麼

你以為你自己做了很多

其實對方根本不了解 吸收不了 甚至還誤會你



我只能靜默

事實上我也已經不知道自己能多說什麼多做什麼呢



我在自己的生命河流裡流淌著

像一片落葉

一點都不想費力了

有時候一滴小水珠滾落到我身上

有時候蝴蝶飛來停駐 又展翅離開

有時陽光曬著

而常常 也會碰到大雷雨

風會把我吹揚起來 在空中翻飛了幾轉

再輕輕落入河中

怎樣都好

我知道只要順著流水

總有一天我會到達海洋

我自己這樣很快樂



如果我總是在乎別人怎麼想我看我

如果我只是在乎別人而去決定自己的生活

如果我總是怕這怕那 爭著東吵著西

很多年以前

我就死掉了

....

人生一瞬

...

我統統都不在意

....

....

我只在乎

我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是誰

我是不是真的熱切的活過

是不是真懂了此生的意義何在?

...

其它的

隨它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