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幾乎有一點忙得快抓狂了

但是 一出公司

我什麼都丟了 忘了 放了

開心極了

這就是生活啊

路上還碰到一位老鄰居拉著我聊了許多別人的八卦

哈哈 我才知道身邊這麼多奇人異事  還有幾位看似簡樸卻是個好野人的鄰居啊

真是可愛可敬的芸芸眾生

靠自己奮鬥的甜美滋味

管它金融風暴或政黨輪替

一樣三餐溫飽晚上睡覺



嗯!我也要向我自己每天的奮鬥人生禮敬!



生活 經常是在緊與鬆之間迴轉著

而常常 更不只是要在兩極之間迴轉

而是 要在緊間能放鬆  在鬆之間也能清醒警覺



早期百老匯舞台劇 我是一台照相機

有一段著名的話

我是一台打開快門的照相機

只被動地記錄而不思考

我拍下對面倚窗刮鬍的男人以及著和服洗髮的女子

有一天

這一切都會被沖洗放大



呵呵

好一段對真我無撿擇的覺察的描述



熱情 冷卻 猥瑣或驕傲 自尊與自卑 恐懼或勇氣

在真理之前 在真正的空無之前

一切都將灰飛煙滅 歸於寂靜

...

縱放之間  無不自在 無不快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