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15 課 我的想法乃是我營造出來的意象



正因你認定是自己想出來的那個想法呈現為某種意象

你才難以看見它的虛無



你既認為是自己想出了它

所以也認為自己看見了它



你的看見就是這樣形成的



 不理它  放下它  跳過它  超越它



老師常說 不理它

這句話對我很受用

好像自己緊緊抓住了一條繩子

勒住了自己

然後 想到不理它

只是鬆了手  隨它去吧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頭腦想出來的

想得越多 自己以為的邏輯越多

就把圈子越圈越小

圈到別人跟自己都喘不過氣了



我們知道的真的很侷限

我們所以為的真相常常是自己在頭腦裡想像出來的

然後因而衍生許多的困擾 情緒 

糾煩著自己

真是夠了

好不擾人啊



隨它去吧



我覺得練習奇蹟課程要很放鬆  要放去自己的信念

先把它當遊戲一樣

不要一直去想 為什麼

用腦子想

很多它說的  你會很不能接受

接著就放棄了



反正我想試看看

試看看我會學到什麼

....

反正這是我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