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沉沉長長的一覺

每當我心裡有事的時候

睡覺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

明天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昨天我有滿心的委屈跟無奈

今早醒來

我意識到

我勢必是必須要跟這件事情

以及這件事情所引發的任何情緒共存好一陣子了

若是這樣

讓我接受這一切吧

以更大的謙虛與慈悲

別又因一點點觸碰而心情低落



四月即將逝去

美麗的五月就要來了

葉隨著風兒飄呀飄

生命的河流從不因人的嘆息而稍歇

誰知道會將你帶往何處呢?



我是誰呢?

我的人生怎麼會發生這麼多的轉折波濤?

很多事情說也說不清楚

因為

大多數人是帶著自己的主觀及判斷在聆聽

因為自己的需求在說話

而不是空掉自己

真正在聆聽對方說什麼



所以

這個世界到處是自說自話的人

每個人都在喃喃自語著



而我

選擇自己一個人

靜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