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夜裡醒來的讀書
成了生命中重要的一種儀式
喧囂暫寂  潛入另一個靜肅的時空
那裏  鳴響著上師佛菩薩們的殷殷法示

 

臣服於業力因果

生在人世間而能清明警醒著

人不能自外於這場與病毒的無形戰役
但是藉著它
可以讓我們更認識自己
如何面對恐懼  當疾病與死亡的無常降臨時
如何抽離出無名的混亂中

看見那永不生滅  本自俱足  如如無二的  永恆.....

 

夜讀<洽美山居法>1  山居法見者微笑
 

☀️岡波巴大師|蓮花生大士祈禱文 

一切佛的化身,蓮花生大士。

我祈請您加持一切眾生的身口意。

雖然我的心受各種各樣的打擾。

但一天終了,我的心終歸回到正法上。

請加持我,我的修持能夠成功。

請加持我,讓我一切修道上的染污都能終止。

請加持我,讓這一切染污都能轉成智能。

請加持我,讓一切不合佛法的念頭會逐漸減少,最後完全終止。

請加持我,讓我的慈悲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使我的相對和究竟菩提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能證得心的本來面目。

請加持我,能迅速成佛。

請加持我,讓我能救渡一切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