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想拳……。

我空有一腦袋瓜的拳理,卻練不上身。今天老是被JIJI推出去,真是忍著淚水不掉出來,下午看到C傳來的影片,終於忍不住掉淚了十分鐘。這真是漫長的黑暗期。

半夜醒來繼續想,我自己把自己體練強了,心性也是要調整,根本不能光看外不看內,我想起老師每回一要跟我搭手,我兩手往前一伸老師就說有了,有力了有抗了有想法了有想防禦想攻人的念頭,現在感覺越來越清晰,我就先顧好自己的體,外力一來,想像那遇到石頭阻力自會流動的水流,真是一想外就會僵。

老師20數年來辛勤筆耕記載下來的筆記根本是太極拳的珍寶,希望有朝一日將它出版出來。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我不斷地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