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

今年的時間之河流呀流的

竟也接近曲終了

今年在生活上是難關重重的一年

許多的發生攪擾著我喜愛的平靜

但也更讓我觀照自己是否還能在看似的外在凌亂中

依舊持守著心內的一如

即使波瀾蕩漾如此  

回溯這一年來的日子

在我心底深處  卻依然只記得許多的美好與豐盛

今年   真的完成了我先前的心願與許諾  要出版一本太極拳老師的書

也透過這件事情  認識了JiJi這樣一個能量美好的朋友

想不到他與我一樣  都是對探索身心靈領域有著一樣的共鳴與觸動

也又因為認識JiJi  有緣遇見太極拳老公公  帶我從老莊的思想來重新認識太極拳

JiJiu.又帶我連結到之前即有興趣的西藏頌缽

而透過西藏頌缽的音療  邂逅了阿凡達靈境生活館(台北市麗水街29號)這個美麗空間

彷彿西藏頌缽泛起的振動漣漪  激盪著我有時陷入泥淖的停滯與疲憊

為靈魂帶來許多的揚昇   喚醒與觸動

不斷地提醒著我記憶住自己真正喜歡的生命形式

每一個發生都是一件醇美的恩典

感恩天地賜予我如此厚實飽滿之恩寵


也謝謝這一路有好友的陪伴  支持與鼓勵

居酒屋的燒烤加啤酒

紓解了我不少工作上的壓力與疲倦

沒有你們的傾聽  我很難自己熬過今年這麼多的迷惘  低潮與重重重壓

還有今年跟小學同學們的重逢

每天群組裡的溫馨問候與開心笑鬧

也讓我重新尋回那一顆純真的赤子之心

非常感謝這一群好同學珍貴醇厚的友誼

隨著歲月流動醞釀出的濃郁酒香  


真正的療癒是帶予你靈魂的完整

而事實上  靈魂從未曾支離破碎過

只是忘記了自己的光

讓自己能一直地與整個存在連結  相依共存

你聆聽的不只是你自己的心跳

而是整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