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樣對自己感到不足的疑竇已在心底醞釀很久

對自己書寫的不足  對性靈探索的停滯不滿

只是日子就這樣過下去了

這樣的一絲不滿足也就隱隱放著

偶爾 浮出水面

才勾起自己內在的一些渴望



前陣子真是奇怪的因緣

因為 我不算命的

因為 我不會那麼快隔天就把這樣的約會定下來的

一個打電話來毛遂自薦想合作教授命理身心靈潛能課程的黃鑑老師

他目前還有兩本暢銷書 

讀心術---紫微的心靈智慧

人性煉金術---紫微人性攻略

在7-11都買得到

好年輕的男孩子

一點都不像印象中的命理老師

第一次碰面我還當場考他

他的回答也讓我獲益不少



總之 我第一次把自己很隱私的問題跟他分享

他說的話真是....

聽的當下觀察到自己的自我是在緊緊護衛著自己

好尖銳啊

但是

我不得不承認他對我的觀察與直言不諱

透過看我的文章與我的人

沒有人這樣直接告訴指點過我

聽到的總是讚美

但我自己心裡很清楚明白知道哪裡還不夠好

我想要更深入更深入更提昇

我卡住了 上不去

盤旋著 但上不去那個高度

這是屬於我自己靈魂的暗夜

我在黑暗中踽踽前行著



關於我一路的追尋探索與學習

是的

我必須謙虛的承認

我是還在飄的遊魂

尚找不到根植於地的力量



那怎麼辦?

  發心沒有出來 就失根了!

發心?

  把心放在眾生的身上  菩薩心!



夜裡我醒來靜坐

靜靜聆聽夜的無聲



看太多書了

是的

我是必須找到自己的精神的主軸

把自己的根站得穩穩的

讓所有的讀書與靈性的學問

只是像空氣 水 陽光在滋養著我自己的這棵靈性大樹

而不只是像漂泊的遊魂

這裡看哪裡尋的



我靜下心靜下心來

放下所有的書籍與資料

只是跟自己靜靜的處在一起

我想更仔細 更接近的聆聽我的靈魂

而不只是聽別人說  看別人寫....



謝謝你

黃老師

這是我的福氣

在這樣的階段認識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