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被我自己打敗了

一直邀正雄來尾牙

結果竟然告訴他的是1月16日

還好替代役男不能溜出來

否則

他會發現只有他一個人在冰冷的寒夜孤伶伶地坐在總督西餐廳



昨天真把我冷死了

但是整個晚上挺開心

在這樣寒冷的時機跟冷冽的寒風中

能溫暖地吃頓飯開心聊天真好

謝謝同事們貼心地想到要交換禮物這個遊戲

我最不擅長想這些了

分享跟給予的滋味果然是如此的甜美



謝謝曉芳 曉梅  思雯

喜歡跟妳們一起工作

謝謝妳們的辛苦與付出



曉芳在公司很多年了

跟我簡直比我的親妹妹還親呢

雖然有時有些迷糊

但她其實是個主管人才

希望她身體練好一點

今年她就要結婚了呢

柏宇  每次看到他我就很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他說話速度太慢了吧

送他一片黃建為的CD

希望他喜歡



曉梅今年要當媽媽了

我沒遇過員工這種情況

希望大家互相扶持幫忙

讓她在一面工作的情況下

能平安舒適度過這個女人最重要的時期

大家一起快樂迎接這個小巨蟹寶寶



思雯一來我就覺得像是自己人了

乖乖的 肯學肯做

她的年紀也是當年我開始工作的年紀

所以我總想起當年的自己



有妳們的一起努力

公司才能繼續奮鬥啊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快樂



謝謝副班長奉獻的3罐智利鮑魚灌頭參與抽獎

以及帶給我們的吵鬧跟歡笑



也謝謝文綺跟彥瑩回來一起熱鬧...

妳們都還是一樣年輕美麗哦...



當然

也要謝謝老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