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長:

我考你一題英文

譬如那天去芳庭彼得餐廳

很開心地說

  我喜歡這裡!

用英文說的話怎麼說?

我一天看Ivy那個文法光碟半小時

新學到的啦 

我考過Terry

結果他會

真失望繼續拼英文......哈哈


 

Dear  Salina ,

不錯,俠女出招果真是不同凡響! 

 

我喜歡這裡 可以說:I like it here. 也可以說I love it here. 

但是絕對不能說成I like here. 

 

希望妳不會失望哦!! 

Sincerely,Steven


 

唉!繼續拼英文

原來只有我不會繼續拼英文

....

                             傷心俠女繼續拼英文


Dear  Salina ,


 千萬別傷心,因為這是中式英文的陷阱,答錯是正常的,

因為在路上問10位學生,大概9.9位學生通通都會答錯!


所以從現在起,我們都是屬於非正常的!!                   Sincerely,Steven



Julia-English的夥伴們2009年的拼英文熱情依舊延燒

我喜歡這樣的團體與友誼

正面而溫暖繼續拼英文且常是充滿陽光的笑聲繼續拼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