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John

我們的英文寫作老師

他是愛爾蘭人嗎?(他講過 可是我有聽沒有懂)

總之

我們的英文寫作課在我半懂半不懂的朦朧混沌中持續進行著  

想到我開課前的一個星期還幾乎要臨陣脫逃了

你必須很警覺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

這就是學內觀的好處

我看到我開始在找藉口不上課

我看到我把自己弄得似乎很軟弱

要不是Steven跟Terry半哄半騙的鼓勵著我

我就幾乎要錯失這麼好的課了



我愛極了我的英文寫作了

看到我寫的東西那麼地簡單

像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

那種重新回到小孩子的感覺真棒

你只是放任自己去遊戲  去嚐試

錯了不過就是改過來 也沒啥大不了  難不成天會塌下來  老師會拿棍子打我嗎?

雖然有時候我會露出仰慕Terry他們總能寫很多很長的東西

但大多時候

我自己可自得其樂地很

也慢慢抓到自己的旋律



不會去死背句型

去絞盡腦汁地想寫一些夠深度的辭彙

這個不會 我不過就給它繞個路走 

反正-----在裘德洛.John眼中

我是外國人嘛!裘德洛.John



每個星期寫一篇

剛開始覺得難

現在也適應了

就像看英文書一樣

從一開始的天書到現在還覺得挺好玩的

任何事只要你覺得好玩了

那就不一樣了裘德洛.John



可愛的12月

又是開始為今年做個總結及開始為明年許願的季節

花了半天整理書櫃又亂了的書

拿出目前想要努力的方向的資料放在自己看得見的地方



我一直都是亂世佳人郝思嘉的信徒

昨天 昨天已經過去了

明天 明天會更好

所以 讓我好好的享受今天的每分每秒吧!



Be happy. Be happy. Be happy.裘德洛.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