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ulia老師提到的男人女人的32歲理論

讓我想起我自己的30歲

高中的時候

覺得人能活到30歲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走啊走的就30歲了

30歲是年輕時的我所能以為的人生的極限

回想起來這種想法真好笑



30歲也是我以為的女人該結婚的極限

後來沒的結

也沒關係 

靠別人無法解決的事

我就會自己想辦法

我自己帶著小女生

拉著旅行箱

旅行箱裡裝滿著打扮小女生的行頭

跑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婚紗店

拍下女人一輩子最想穿一次的白婚紗

拍過了

對於這檔事就不會有罣礙

放下了

生命的河流總是要一直往前的  不是嗎

...

翻出舊照片

好白癡的妝啊

那時候怎麼就那麼叛逆啊...

看著小女生小時候的照片

那個時候媽咪穿著婚紗從樓上走下來

妳在樓下抬起頭甜甜的笑容看著我

那個彷彿說著 媽咪 妳好漂亮啊 的眼神我一直深深記憶在心中

跟小女生拍照的那時的幸福心情

真是我一輩子最美麗最快樂的回憶



我真愛小女生啊

沒有妳

當時的我怎麼走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