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與信心究竟是什麼玩意兒?

多少潛能開發的團體玩的就是這個把戲

找出你的信念

堅定你相信生命會更美好的信心

彷彿這樣

你一覺睡醒

陽光就會灑滿遍野



陽光就會灑滿遍野嗎

我已經放下期待的想望了

我倒寧可享受每一個迎向我而來的或是驟雨或是狂風  

靜靜的等待 享受著



對真理有信心 對正法有信心

除卻這個

其他的都只是旁枝末節 只是不斷地藉由覺察

去鬆開自己的堅持 去放下自己的執著



朋友問我

我對人生有惑嗎

他說他對人生有好多惑

我呢 我沒有

只是 好多過去結下的因果緣份

必須要去整理安排

在朝向自己目標走去的路上

我盡本分地去把今生所結下的因果緣份去圓滿 去努力

但也提醒自己 記得自己真正想走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