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英文老師今天超親切的

既沒考試也沒罵人

讓我帶著輕鬆開心的心情到敘香園參加曉梅的婚禮



曉芳真是超厲害的

簡直可以開婚禮顧問公司了

一手包辦婚禮現場的布置

真是辛苦她了



不管一切的風風雨雨

今天對曉梅來說

人生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曉梅一向就是這麼貼心

還準備了一段要獻給父母的話

看她強忍住自己不要掉淚的模樣

我也幾乎要哭了

以前只想到女兒結婚我要準備一段婚禮致詞

是啊   今天就讓她學學  哪天她也要寫段話獻給我

只是不要提到我那讓她笑中帶淚的廚藝就好



曉梅的家人感情真是好到不行

他的哥哥跟妹妹又當主持人又當招待

滿場忙到不行

竟然還有摸彩的橋段呢

不知道現金獎是不是直接抽一包紅包再帶回家



看她穿婚紗 真是好美啊

當然 敘香園的菜也是很好吃

我很喜歡喝喜酒

曉芳文綺彥瑩

就等妳們了

不過 我真的要46公斤啦

永順的老婆剛坐完月子竟然還比大家瘦

害我們今天還是吃得有點節制了..



曉梅

我想跟妳說的是

很多事情不用想的太嚴重

但很多事情是透過你的態度可以改變跟扭轉的

即使無法扭轉

至少也不會變得太糟

你要記得

現在開始 你有你自己的家庭

不用因為別人做些什麼而影響到你

但你自己決定做些什麼卻可以改變某些人的態度跟想法

結善緣永遠都不會有錯的

要讓妳的人生永遠都存有正念與祝福的能量

這好的能量是會留在你身邊 也會像蓮漪一樣拓展出去的

不能改變的事跟人就放著 給他們祝福

你就好好照顧自己跟妳的家就好



說這些會不會太囉嗦了呢...



總之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