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很想問我爸媽



如果我考上不好的學校



或是我成績很爛



他們還會不會愛我......




一個小女生在網誌這樣寫著



我想起我的女兒

好一陣子

為了她學業跟社團的事

我很擔心

想了很多事

也跟她溝通很多



而我看見另一個16歲小女生在網誌上這樣寫著



我看見很多人的生命中也常有這樣的疑問

如果我老了 你還會愛我嗎

我並不是那麼完美 你還是依然愛我如昔嗎

我青春不在了 髮將白  鬢如霜 你 還愛我嗎

我生病了 我害怕家人會討厭我

我能力不夠好 會被別人排斥嗎



關於愛

我們總有這樣的不確定

神啊 你造我的時候 我真的是完美 神聖的嗎

我能夠以你愛我的愛

去完整的愛自己嗎

不因自己的偶有軟弱

不因自己的欠缺

不因自己的不夠美好

而去看低自己

因我信任

凡來自於你的

都必是最美好的恩賜





我要跟我的女兒說

媽媽也許會用自己的經驗 人生觀去給你意見

也許我只能看到我所能看到的角度

請你信任我對你的愛

請你也讓我知道妳們現在所看見的世界

我相信

我們都能找到一個最平衡的點

是妳的成長也在帶領我成長

我希望你能明白

不論怎樣

我都是愛你 支持你的



謝謝妳今天幫我化妝

我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