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往瑜珈教室的路上

想起前一分鐘

我還困在紛亂煩忙的工作中

走著走著

我緩和自己的呼吸

望著街角高高的玉蘭花樹

我很喜歡這條寧靜小巷

彷彿是台北市隱藏的天堂



潛水鐘與蝴蝶

最近很有名的一部小說改編的電影

潛水鐘與蝴蝶

我思惟著這幾個字

玩味著  我如何在工作中

這有時像潛水鐘一樣重壓著人的瑣事之中突圍而出

像蝴蝶一樣

輕舞飛揚



瑜珈課在我生活中常常是個緩衝器

一個 stop

讓我暫止一下



這些日子

真的是周杰倫的  牛仔很忙

不過

我很開心

這種豐盛  紮實的生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