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和柔柔逛街

逛到sogo誠品

看書正看得專心

一個男生靠近我身邊(我目測他年紀應該比我小)

說 小姐 可以跟妳說幾句話嗎

  什麼?我抬起頭說  愣了一下 這個路人甲要幹嘛  

還來不及回神 只聽他很有禮貌的說

  我覺得妳很.......很有......,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妳做朋友?

啊?!有沒有聽錯?!我搖搖頭,趕緊低下頭繼續看書.

路人甲後來離開了!

想想 覺得好好笑

跑去告訴柔柔

  她一直笑  說 妳很高興哦!

  後來還不斷提醒我: 現在騙子很多!一定是騙子啦...... 



不管怎樣 被讚美總是一件快樂的事 管他是真的假的......就算他日行一善 我暗爽在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