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男人跟女人會電到

是因為賀爾蒙作祟

但是 發情期的有效期限大約是2年

也就是說 熱戀期最久能維持2年

2年一過

能否繼續維持濃情蜜意

就得各憑本事了

否則 就是室友關係  反正各有一把鑰匙  進出誰也礙不著誰

特別是你做你的事  他看他的新聞 籃球賽或打電動

鑽研在各自的異想世界中舔噬著現實生活糾葛所為彼此留下的刀疤傷口

琴瑟和鳴卻少了溫度  多了許多沉重包袱



誰能為誰改變呢

連我自己都不行

我常覺得 我很需要獨自的空間

需要自己一個人不受干擾 不需要說話 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這樣的一個我 也許也讓男人無所適從  不知如何對我有所貢獻

因為太獨立 不需要永遠被呵護

因為喜歡一個人來去自如 所以也不喜歡挾持他人的自由

因為不喜歡給人麻煩 所以總是自己承受不開心的事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到 當年我跟柔柔最窮的時候

聽他說他送他們家的狗去上狗的訓練學校半年 一個月要2萬5

那天回家 抱著柔柔哭 覺得我比他們家的狗還不如

他大大的受到驚嚇 因為我從來只跟他說生活中開心的事

現在自己說來也的確是當件好笑的事在聊

但也說明了自己是怎樣一個孤僻的人



孤僻就罷 還少條筋

想什麼事都慢半拍 該不該生氣 也得想半天才能確定

不是那種會無理取鬧的人

也過了那種會被情緒佔據而失去明晰思考的年紀

只是因為自己的太過理智與太過謙讓

連感情也失去了甜美  熱情與溫度

是因為太多退讓嗎

可是

強求也好累 

昨天原本他答應我要跟我去貓空聽相聲的

後來朋友一通電話來 他就改了主意了

還很討好 要出錢讓我找別的朋友去

我沒說什麼  只是  拿起包包 就出去遊蕩了4個小時

我並不是不會自己找樂子的啊

只是回來後  有點後悔

自己應該一個人去貓空的  一個人去又怎樣

為什麼要依賴別人才有動力去

我也不喜歡別人圈住我

又何必不給自己喘息的空間!

....

說是喜歡自己一個人

可是 卻還是因為別人的自由而生悶氣

這是情感遊戲無聊 軟弱 自私 糾纏不清的佔有慾望嗎

.....

想想

還是先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