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是相信當你失去一切之後

你還是値得豐富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好像還來不及整理

事情就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我學會放手 順著流走

學著脫離既定的生活軌道

學著去探索我不熟悉的世界

因為我一向太安逸  太規律

等我有一天老了

會不會後悔關於人生

我沒有真的喝醉

......

藉由deeksha再度在靈修上啟程探索

更深入的研究瑜珈

多讓自己看一些表演  多去一些地方

我說過

當我真正放手了

你就無法再擁有我了

這是真的

原來 我們會因為感情的影響

而去對自己做了某些妥協與讓步

可是 等你看清楚一些事情

等你把心再放回自己身上

你會知道

與其一直在修補關係

希望對方如何看待感情

再多的溝通

倒不如好好先照顧自己

享受飛翔的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