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結婚

你是自由的



我笑笑的說



可是 腦筋就是怎麼也不明白

遊戲遊戲遊戲

不累嗎



我想著柔柔

她要開開心心的開學了呢

我也要跟她一樣開心



你是自由的

那我呢

在瑜珈教室小小的更衣室裡

其君抱著我

急著跟我說

  你要放過你自己 不要管別人

  都會過去的

我又哭又笑

  我也知道啊

  可是眼淚就是如此不爭氣



克理希那穆提的書

悲傷的終點是愛

為什麼常常

愛的終點又像是悲傷



我為這件事做了一個結論

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沒關係 我們沒結婚  你是自由的



我呢 我也是啊

我不是那種會玩遊戲的人

我是自由的 你聽得進去嗎

.....不過 這已經不關你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