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星期看了 夢 前世  靈魂之旅  這本書  開始

我就像一隻好奇的貓

又開始玩了

除了去找依莎貝拉

昨天走了很久的路

找到一家賣印度南美民族風服飾用品的印度店

也沒幹嘛

只是好奇

呼吸呼吸不同文化的空氣

星期天下午去上了瑜珈教室的一堂生機飲食的課

真是超好吃的說  

我還給它餓了2餐才去上課的呢

果然不負 肚 望

吃的飽飽的之後

突然決定  又坐捷運坐到新店市公所站

找到 合一心靈中心

看到了Amira

關於Deeksha這檔事  我研究到現在終於有點搞懂了

....

結論是好奇殺死貓

我想

不管如何

我有什麼好失去的呢

除了時間 金錢

大不了就是小小一條生命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的鍥而不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