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停止追尋了

這是伊莎貝拉說的最打動我的一句話

有時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這樣的心境進進退退

這也許就是生命道途之常態啊

昨天瑜珈課經過John的房間

看他跟另一位女生在撿拾地板上破掉的?

該不會是他的古董吧

我心裡想著

什麼東西都會毀損的

只有 道的學習 深入 與重返心之本源

是值得一生投注心力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迫不及待的飛奔去找伊莎貝拉

看oneness university的DVD看到頭昏沉了

腦子裡轟轟響著

像幾十萬伏特的電流炸得自己全身發麻

後來老實的跟她說我有一點疲倦了(我真是太客氣了)

其實我想說 我很想躺下來乾脆死掉不要醒來

後來在她那個留鬍子老頭子師父的大照片前盤腿靜坐

一下子竟然就入定全身分子原子顫動

伊莎貝拉給了我Deeksha

那個過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流淚

像是被安撫了 被觸碰到內心最深處的那個角落

你鬆懈下了所有的裝備面具心防

只是被愛 被呵護 被關注

不   更深的

你 就是宇宙 就是一 就是本源

像一滴水  流入 融入了大海

我躺了下來 全身鬆軟 久久  久久...

似沉睡了好幾千萬年....



動作緩慢了 頭腦止息  重歸於中心

....

我想起熱中聖經的德建前幾天剛跟我說他把奧修的書 照片都丟了

現在再讓他聽到oneness university,Deeksha,黃金球不知作何評論

不過我想 世界之大啊

每一個奧秘都有其美的  玄妙的  良善的地方啊

端賴每個人不同的機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