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堅定無暴力者的面前

  所有的敵意都會停止



  當一個人的內心建立了摒棄暴力的誓言

  所有的憎恨 不平  在他面前都止息了

  因為這個人釋放出和諧的波動

                                            -----瑜珈經



我總是很容易相信 信任 古經典上寫的東西

細細品味著  品嚐著它的芬芳  美好的滋味

我真的是相信一個心懷慈悲  善良 善意的人

必會吸引正面的能量

所有的悲傷  恐懼  不安 暴力

來到他的面前 都會溶解消失

只要想到達賴喇嘛天真開朗的容顏  

慈濟證嚴法師柔軟卻堅定的聲音

我就一點也不懷疑

即使一個十惡不赦的人來到他們的面前也會合十以拜

這即是證量  這即是菩提

所以 即使昨天接到不明人士的恐嚇電話

我還是堅信 他們內心的恐懼 匱乏 不安

是隱藏在虛張聲勢的外表裡

所以 做了一些必要的措施之後

我還是如此開心的過著日子

.....

in sile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