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是由挪威作曲家兼 製作人兼鍵盤手Rolf與愛爾蘭小提琴女傑Fionnuala Sherry所組成的團體

獨特而充滿神秘愛爾蘭的音樂色彩  在極短的時間即攫獲了世界愛樂人的心



You Raise Me Up

鼓舞我  

是我最喜歡的秘密花園的一首歌

每次聆聽這首歌

總覺得生命又被重新注滿力量



每當我心情低落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而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

而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然後

我會在這裡動也不動的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靜靜等待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有你的鼓勵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所以我能征服山巒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

渡過狂風暴雨的大海

我很堅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你的鼓勵 讓我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沒有人生   There is no life,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人生可以不經苦痛

每一顆不安的心 
Each reslt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跳動的如此不完美 

但是當你出現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我就充滿無限驚奇

有時候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有你的鼓勵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讓我超越自己



歌詞中的  你

我以為就是 神

因為  唯有臣服那個比人更大的  更神聖的 更萬有的  更慈悲的

你的內在力量才真能源源不絕



最近夜裡總下著大雨

我常常在夜裡醒來

在漆黑靜寂的夜裡

聆聽雨聲

雨敲打著窗板  擊打著大地

有一種無以言喻的宇宙的力量

景美溪的溪水暴漲

夾帶著泥沙的黃溪水滾滾有力的流著

力量

這宇宙無時無刻在向人們宣示著力量的神威

可是 在力量的背後

還有一個更無聲的靜寂的源頭

那才是母胎  

生命胚胎的初始

......



一個生命的開始象徵著什麼呢

一個生命的結束又宣告著什麼

無始無劫

生生滅滅



輪迴.....



生死之輪

轉  動

光陰

流  轉

......

這世界

秘密花園

......





謹以此文章

祝禱我台南鄰居媽媽的兒子 一個才25歲的男孩

星期天從家中四樓一躍而下

至今昏迷 尚未醒來

......

每一個生命

都是寶貴的

都應受到祝福

應受到珍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