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給鄰居每個人一份禮物

要送什麼呢  想了好幾天

送給鍾妮媽媽珍愛密碼 的皮繩 黃金墜子項鍊 上頭還鑲著3顆美美的水晶

送給鍾妮爸爸Espirt的蘋果綠T恤

小一的鍾良給他1000元當今紅透半邊天的SOGO禮劵

小六正準備要去畢業旅行的鍾妮一個酷炫的  少女最愛的Bear two的背包

送給他們時  他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所以 笑容也更燦爛了

鍾良笑咧了嘴 問我  是不是拿這個去sogo買東西就不用付錢了

我說 對

他一聽 高興的跳著說 耶  我要去買玩具(天啊 他已經有滿坑滿谷的玩具了)

鍾妮背著背包 笑咪咪的 捨不得拿下來

鍾妮媽媽快哭了 要小孩都來給我一個擁抱

我告訴她  這是特別針對大咪咪送的禮物 要穿低胸的衣服戴才好看

鍾爸爸馬上說 不可以穿深V的就好

鍾媽媽說 怎麼辦 柔柔媽媽要搬走了

鍾良蹲在地上小聲的說  以後柔柔媽媽天天可以來我們家吃飯

哇 這句話真是溫馨極了

 



半小時之後.........

鍾爸爸來按我家電鈴

很高興的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穿起來很好看  他從沒穿過這種顏色...



我的鄰居真可愛  這一家人真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