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要去爬象山

星期天終於去了

我想 應該準備好一個登山背包

平常放著 想要爬山就當下立即行動

其實 只是出門前心情會懶惰一下 掙扎一下

真的 到了山上 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蟲鳴鳥叫

就會心情超好的



一個人爬山也很好玩 不用說話  

待在自己的靜默中聽著自己胸口的喘息 呼吸

額頭沁出汗了(我平常超少流汗的)

衣服也被汗水弄濕了

流汗的感覺真好

而且 我爬山真的超慢的  還要常常停下來休息

一個人就不怕影響到別人

悠哉悠哉的走  

看到好風景索性找個地方躺下來看天空吹風

舒服得不得了

唯一麻煩的是  如果指標不清楚的話

就得問人家 

否則 在山上很多小叉路

走丟了就麻煩了

象山就在市區裡

往上走就把台北城遠遠拋在腳下了

想不到這裡看101那麼清楚 如果再年輕一點

跨年來山上就很酷了



我想 慢慢的 我要把台北近郊的山路古道一個個的去走一走

大自然像個活泉  不斷的把能量灌注到你的體內

讓你神輕氣爽

當然  除了自己走之外   

能號召到一些好朋友一起固定爬山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