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

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詞:姚謙 曲:張洪量   演唱:江美琪



很好聽的歌

每次無意中聽見

總是想掉淚



真是沒辦法的事

我是個愛哭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