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個老男人荒腔走板的演出

也看了一個62歲老女人堅強的蛻變

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時間無聲無息...

可是 時間會在你的臉上 身上留下刻痕

美國女演員莎朗史東  最近拍了一個廣告

也說了 40歲以前 美貌是天生麗質

40歲以後 自己就要為自己負責...



轟轟烈烈的戀愛 是屬於年輕人的事

雲淡風輕  細水長流的愛情 是一輩子的事(黃昏之戀當然也是很好的)

有什麼不同呢

年輕人的戀愛

戀愛就是要開心啦

而一個有年紀的男人或女人

如果還把時間還花費在追逐愛情  外貌美醜(甚至老實說 是彌補空虛寂寞吧)

那....其實還真的給人一種奇怪 噁心的感覺

不如把時間花費在增進自己的智慧

臉上的自信 智慧 恬淡 自如

這樣的風采 自然會吸引到真正愛你的人

....

瑜珈教室的一個朋友

62歲了

最近寫了一本書 180天的蛻變

她依靠著自己的力量

帶領自己走出可能罹患憂鬱症的風暴

她為自己的生命做了那麼多的努力

試想

有多少人年紀大了之後

肚子大了 頭髮少了  臉上皮膚皺了

每天哀聲嘆氣  不健康

總之 就是真的認為自己老了

就以為老人就該是那個樣子

誰說 老

就是落幕?!

你也可以選擇讓自己美麗的老去

我在埃及認識的2個老朋友

他們總是一路上玩得比年輕人還興高采烈

樂觀積極 學攝影 騎單車遊世界

雖然他們現在都在天上了

可是 我一直都記得他們臉上綻放的那種智慧的光采與燦爛的笑容.....



我鐵定是一直都要給它美到老的啦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