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單是第一個笑說 我怎麼會用這麼....動感的手機音樂

啊 很奇怪嗎

你不知道我很喜歡跳舞嗎

啊  你眼中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前天 好友Bigi也足足在電話中笑了50秒

也是因為這個手機音樂

說 不像是我



到底是什麼手機音樂?

不過是 拉丁天王 瑞奇馬丁的歌曲嘛

很好聽 聽了那節奏腳就不安分起來了

就開始搖頭晃腦了

就開始想跳舞了

就開心了

就忘掉一切煩惱了



到底誰在我裡面

到底我心裡住著怎樣的一個靈魂

到底大家以為我是誰

怎麼有時候 甚至常常跟我知道的我是誰不一樣



昨天知道好友們都不敢自己出國旅行 說是放不下 ....一堆理由的

我才知道自己還真的很異類



不管如何

聖誕節 給我自己的禮物

就是一個承諾----

我要好好做瑜珈

把身體練得更健康

今年要挑戰我以為自己去不了的高海拔 九寨溝  麗江

或許 或許 或許

西藏也將不再是個遙遠的香格里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