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許久許久不曾這樣了

4個好朋友  高中好同學

到底幾年沒見了  真的想不起來

只是偶爾的  斷續的 接收一些片段訊息

玲羽生第一個了 生第二個了

雅如結婚了  

雅如到美國待產了

隔了好一陣子  啊 又聽到雅如又生第2個

最新的消息是昨晚傍晚其餘3個女人才尖叫聲連連的不可置信

雅如打破大家的紀錄 生第3個了

今天下午在遠東大飯店1914號房

總算一切真相大白

把所有的大家的近況說清楚講明白

玲羽雅如的小孩5個湊在一起就搞得熱鬧翻天了

也手忙腳亂了我們這4個女人

碧綺還妄想去凱悅喝個悠哉有氣質的下午茶

5個小孩最聰明的選擇就是待在房間聊天

否則真的會人仰馬翻

嚴格來說

碧綺跟我是幾乎忘了怎麼哄小孩了

小孩也全然不理我們

也沒辦法 我們的孩子都大了

.....

光陰真是個魔術師

4個女人生出8個小孩

女人 可愛的女人  偉大的女人 

台南女中的青澀年少

.....

不知道關於人生

我們真正懂得多少?

不知道這次分離

下次再相見我們又會改變多少?

一輩子我們能認識多少好朋友?

漫長的人生路我們能結交多少姊妹淘?

能不能大家說好

傷心的時候失意的時候不要再躲起來

讓大家一起分攤妳的眼淚脆弱

(我也曾經逃避你們不想讓你們知道我的辛苦軟弱悲傷低潮)

能不能開心的時候一起大聲的笑

可不可以讓這份友誼成為生活中的一份向陽的力量

能不能孤單落寞的時候還擁有大家的友誼好溫熱你的心房

.....

我其實好想好想給你們每一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想跟你們說

大家一定一定要幸福

一定一定要幸福

要自己就能讓自己幸福

從現在開始

我也要開始相信

我手中握有的幸福一定可以長長久久

.....

聖誕節快樂

給我所有的親親姊妹淘(當然 包括公司的好同事們)

大家一定要快樂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