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qUyf-_1w



你最珍貴

作詞:十方/林明陽 作曲:凌偉文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2013年的一開始

就有兩件令人開心的事

假期回來第一天,到醫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同事,

讓我懷裡這樣抱著一個剛出爐不久、超新鮮滑嫩的人類

雖然有點緊張,但是當小baby慢慢睜開眼睛骨碌碌地望著這個世界的可愛模樣

真是讓人覺得生命真是奇妙與偉大啊!



另外一件是敬愛的太極拳師兄終於要結婚了

真是太令人驚奇的好消息



關於愛這回事

充滿了許多的理論經驗與傳說

但是不管如何

<關係>與緣份的締結一有了纏頭

才能有後面的故事



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真的是給不累

且祝福所有的因緣都是善緣

都是上天最珍貴的禮物

我們藉由珍愛彼此

而了解人性中尊貴與醇美的品質

讓我們學習彼此相愛

讓關係成為一個美好與良善的祝福

而不因生活的摩擦

鏽蝕了原本初初相愛的那份悸動與甜美

讓我們因為在愛中而更成長 讓我們因彼此相愛

而願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