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上班回來累了

連看書也不想

就是聽一些歌

現在的時代  你可以自己選好自己喜歡的歌放在ipod裡面

我就有屬於我自己的寶貝情歌

放的都是自己喜歡聽的歌



周杰倫是我難得喜歡的新一代的歌手

他剛出道時 我就常想 他如果是我兒子該多好

他的曲加上方文山的詞真是美絕

特別的是他們倆都長得一臉欠揍的酷屌樣

還有一首<霍元甲>也很好聽(我也不常聽快節奏的)



會放一些歌跟電影在這裡

是想記錄這輩子自己曾喜歡的歌及喜歡的看過的電影



方文山說 周杰倫唱得口齒不清

反而讓人會去仔細看他的詞

我也這麼覺得

少了聽覺的清晰

你的視覺移動到紙上的文字去細細咀嚼與玩味字裡行間的綿綿情意

讓心弦被其中的意境隱隱撩撥

譬如<煙花易冷>裡頭所說的故事

想起多年風雨滄桑之後回來的將領與古院深寺裡頭的女尼相對無言 

而時光依舊在兩人沉默的凝眸中流轉

我的心就揪折了起來



觸動你內心最深處的依戀

我以為這是音樂帶給人最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