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的真正目的,是学会控制自心,使心不受外在事物的操控。

就好比我们看电影,因为知道它是假的,

所以即使会动感情,也能随时跳出故事场景,

这就是出离心的简单表现

——我们并没有真的身陷其中,我们的心是自由的。

同样,在人间这座剧场当中,如果我们学会以出离心面对生命的大戏,

就将获得自我控制的能力,因而能够在生活中自在自如,

懂得欣赏和感谢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



但是 我還是不想說話了

有情緒的時候

靜止不動比較好...

有疑惑不明白的時候

也許不說不問真的比較好



真的比較好嗎

看著聽著感覺著一切

模糊著 不明著 



潛入深海



真好

士林官邸

我可以待在樹木環抱的地方生生世世

不用對話的世界...



我只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