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在一個偌大空靈的表演廳

舞台上上演著一部舞台劇

人物雜沓上場  交織糾葛著愛恨情仇

慕落終了

我在眾多觀眾席中被點選中

走到舞台上  隨你想做什麼 要說什麼都可以

從椅子上站起的那一剎那到走上舞台的這一路

演藝廳的黑暗中  卻感覺如此清晰  步履堅定有聲

我一步一步跨著台階走上舞台

默默  伸手將厚重的布幕用力往兩旁一掀

瞬間舞台一亮  光明被帶了進來

.....

醒來  夜闃靜無聲

我聆聽自己的鼻息 胸口的心跳聲

大部分人入戲太深  不知道這原來只是大夢一場

這一路  我被許多事情許多情感牽絆住了

人生其實很簡單

諸善奉行  諸惡莫作

光明磊落  才是真正的平安

我想返回那個初始的單純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