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

「不要一直想說要多學什麼  要想說怎麼把現在學的去多思考多練  把功夫練上身」

我總是練到10點就得趕去上班

今天跟老師說  我要去上班了

老師像孩子般淘氣的馬上說  不要去上班了  上班幹嘛呢  留著練拳啊

同學們笑成一團  我也跟著傻笑起來

我跟外子說

老公公說我呆呆的   推手要須認真  要把神提領起來 

外子回我  感謝老天  終於有人敢說妳呆了  我都不敢講呢

老公公說我都沒有想打人攻擊人的念頭

外子回我  對啊  從沒看妳攻擊生氣過別人  只敢攻擊我跟生我氣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空有滿腦子拳的理

卻施展不出來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真的呆呆的

要不然  怎麼學這麼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